拉瑪那.馬哈希-本世紀徹悟本心的究竟覺者回到你心中一書   否定種種非我之後,所留下的覺悟,即我。解脫就是參問身受束縛的自己的本質,了悟真實本性。獨處是種心態,執著諸事諸相之人,無能酒店兼職獨處。唯有靠自己存在,靠自己顯露自己,而且永恆不變的,才是實相。在修行的諸般境界中,自我會更精微地千變萬化,但永不會被摧毀。   作者簡介:拉瑪那.馬哈希(1879~1950)生於南印度,是本燒烤世紀徹悟本心的究竟覺者。他17歲時在一奇特的際遇中,經歷了肉體的死亡與我執的斷滅,頓悟自己的真身原是遍覺遍照的自性。馬哈希成道後駐留印度一座聖山,常在沉靜中以大能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弟烤肉子傳達妙諦。他主要的教導在於照亮智慧之路,以參問「我是誰?」來超越自我,直指人心本源,重獲盈盈不絕的至愛。他的數十種著作在世界各地廣為發行,本書收錄了他自作的篇章,以及他與弟子的問褐藻醣膠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32ihjd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